这晚我真睡得不好

我有一种感觉,大脑皮层异度活跃。我不知我是睡了还是醒着。我去撒尿,一度怀疑这是现实还是梦境,是不是其实此刻我是睡在床上。我开始有点明白那个故事那个女孩,梦的真实性。醒着有安全感,一度入睡就迎着有东西会降临,极其恐惧。我闭着眼睛,我睡着,东倒西歪,尝试放松下来,放松下来的脑袋跟眼睛都很疼痛又累极了。我又有尿意了,在床上反复挣扎一下,还是去了厕所,我不是刚才才去了吗?打开房间的灯,饭厅的灯,厕所的灯,幸亏我真的撒不出什么尿,这现实没有骗我,刚才真的去过厕所。慢慢缓过神来,我将这归咎于前晚喝的奶茶导致精神亢奋胃不舒服的后果,这样会比较安心。打下这段字,放下一些东西,不用惦记,希望能安心入睡。庆幸我不是作家,不然真会有精神病。怎么办,睡了,可我胃还是不舒服。我想天快点亮

评论

© 嘉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